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陷舆论的拼多多 正曲线“迎娶”第3方支付牌照

科技 pconline 2018-08-10 19:38

PConline资讯】8月8日消息自拼多多上市以来,其便深陷假货、山寨、盗版的舆论当中。为此,拼多多还专门开了个沟通会,对此做出表示。另一方面,拼多多似乎正在通过曲线办法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今天,从天眼查上发现,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股东信息中,第二大股东为上海易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占比39.64%。而这家公司的实际控股公司为杭州乐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杭州乐顾背后的大老板,正是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持股95%。

这意味着,拼多多通过间接的方式,达到了入股付费通的目的。而这次入股,黄峥个人持付费通公司的股份达到了37.66%。

据了解,上海付费通于2011年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是首批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机构,业务范围涉及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是第三方支付“全牌照”公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