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烧我的卡路里什么梗?燃烧我的卡路里出处

科技 pconline 2018-08-10 19:38

“燃烧我的卡路里!”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发现,身边或网络上是不是有人忽然会蹦出这个词,一开始小编也很疑惑,燃烧我的卡路里是什么梗?而且最近又变换出了一个“紫薇燃烧我的卡路里”说梗,说得人一头雾水。其实,这个梗虽然是靠紫薇给马儿窃窃私语的视频火起来的,但出处却是火箭少女的一首歌。

燃烧我的卡路里是怎么火起来的?

近日很多网友这句歌词歌洗脑了,这首歌就是《创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团推出的全新单曲,在最近火热的电影《西虹市首富》中,这首歌作为插曲被广为人知。歌曲中有一句暴躁的歌词叫“燃烧我的卡路里”,配合整首歌魔性的曲调,加上濒临破音的奶腔,这句歌词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而奉献这句歌词的就是实力备受质疑的“村花”杨超越,在这首歌的MV里,整首歌就这一句是杨超越贡献的。杨超越一直一来都有招黑体质,所以这句“燃烧我的卡路里”也被群嘲。

燃烧我的卡路里是什么梗呢?

之后“燃烧我的卡路里”这句歌词被恶搞,甚至还被带入到了《还珠格格》中。《还珠格格》应该每个人都看过吧,当时有个情节是他们的马车陷入泥潭,当时还在下着大雨。可是马却一动不动,急坏了很多人,小燕子在车后面推了好久,马也是一动不动的。

这个时候,紫薇上前说自己要给马说几句开到的话,这样马就可以跑了,结果紫薇说了几句话以后,马还真的跑了。不过当时紫薇到底给马说了些什么,马就乖乖听话跑了,这一直都是一个谜。

直到几十年后的今天,看过《西虹市首富》以后,网友们表示,终于知道答案了。紫薇当时肯定给马说的是“燃烧你的卡路里”,马儿只好“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不得不说这届网友很有才呀。

当然,燃烧我的卡路里这个梗火了,就一定会有配套的表情包。比如:

燃烧我的卡路里表情包软件版本:正式版 表情包立即查看

燃烧我的卡路里表情包看起来十分魔性?这可绝对不是恶搞,因为《卡路里》的歌词就是这样的!不信你看看:

学会了这个梗的用法,一起来“燃烧我的卡路里”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