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rome 68支持Win10原生通知功能 可遵从行动中心设置

科技 pconline 2018-08-10 21:27

PConline资讯】今年3月初,我们就报道过Google可能会为Chrome浏览器添加对Windows10原生通知功能支持的消息。当时,我们还不清楚这项功能将于何时到来。但是从近日更新的Chrome68来看,开发团队已经顺利地实现了这一点。Google员工PeterBeverloo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借此机会感谢了MicrosoftEdge和ActionCenter团队的贡献。

截至目前,该功能已经面向大约50%的Chrome68用户启用,其余用户也将很快看到。如果实在等不及,也可以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flags”并启用本机通知。

行动中心(ActionCenter)的集成,也带来了额外的益处。Beverloo证实,Chrome将遵从Windows10“静时”(QuietHours)和其它与行动中心相关的系统设置。

据悉,在本日更新后,Chrome也成为了MicrosoftEdge之外,首批支持Windows10原生通知功能的大牌浏览器之一。

遗憾的是,尽管此前Google曾短暂提供了对WindowsTimeline的支持,但受商标权益等问题的限制,Chrome68上已经取消了这项特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