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mescom 2018戴尔宣布推出Alienware品牌新系列产品

科技 913VR网 2018-08-22 09:30

 

Gamescom 2018戴尔宣布推出Alienware品牌新系列产品

戴尔在Gamescom 2018上宣布推出Alienware品牌的新系列产品,充分利用新推出的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图形处理器(GPU)。这使他们能够为虚拟现实(VR)体验和视频游戏提供出色的性能,同时也可以用于日常使用。除了新产品之外,还展示了一个新的软件应用程序和培训平台。

新款Alienware Aurora台式电脑是一款中型台式机,是一款经过验证的强大机器,专为寻求显著性能和可升级性,适合其工作或游戏习惯的专业人士而设计。新推出的NVIDIA GeForce RTX 2070,2080和2080 Ti GPU将配备此型号,Aurora是VR,4K游戏体验的理想选择,凭借全新的GeForce RTX,甚至能够处理12K的最高端图形选项20系列。

标志性的Alienware Area 51也正在更新,包括新的GeForce RTX 2070,2080和2080 Ti GPU。不仅如此,而且因为它专为想要最佳视觉性能和游戏体验的严肃游戏爱好者而设计,它能够处理VR,4K或8K显示器,同时由令人印象深刻的18核Intel处理器供电。Area 51和Aurora PC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预售将于9月开始。

除了新的台式机之外,戴尔还推出了全新的24英寸和27英寸游戏显示器,24英寸的快速刷新率为144英寸,27英寸的刷新率为155英寸,快速的1毫秒响应时间可提供最小的输入延迟。这些显示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24英寸起价为319.99美元,27英寸起价为549.99美元。升级后的TactX键盘和n键翻转功能可启用100多个关键命令,以实现每分钟最大动作。这一切都在键盘上,具有2.2mm的键行程,可以快速按键响应。15和17款游戏笔记本电脑于8月21日起上市,价格分别为1,399.99美元和1,599.99美元。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