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ne RoomVR制服篇iOS版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8-11 13:43

 

One RoomVR制服篇iOS版上线

《One Room》是一部以观众为第一视角的电视动画,以短篇形式,讲述发生在「你(One)的房间(Room)」的故事。动画第二季将在2018年播映,另有女性向版本《Room Mate》。

VR 版将以女高中生花坂结衣(CV:M・A・O)为主角,玩家可在房间中与她共同生活。

官方宣称其画质将「挑战手机 VR 的极限」。One RoomVR制服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了,对于苹果的玩家可能会更加的想要知道这款游戏什么时候出,通常来说iOS会比安卓上架得要晚一点,但是也不排除有特殊的情况,那么具体的上架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