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版VR过山车”在国内首发

科技 913VR网 2018-08-11 11:18

 

“王者荣耀版VR过山车”在国内首发

8月9日,长隆欢乐世界“王者荣耀版 VR 过山车”首发。VR过山车能够让游客投入虚拟却又无比真实的世界,从身体感受上,游客能通过身体清楚地知道到底是处于直行状态、倾斜状态或是拐弯中,再配合VR眼镜呈现的视觉冲击,无论是在海底遨游、在冰川上疾驰,还是在星空里漫步的感觉都极大增强。

VR科技更是极大地丰富了过山车的视觉体验,突破普通过山车只能看到轨道和真实的风景,结合VR科技,游客可以看到更丰富的画面,结合身体感觉到的真实加速度和惯性冲击,会有更强的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正是今年夏日长隆联手王者荣耀的跨界初衷,把人气游戏元素与大型乐园实景游乐创意结合,致力提供极致的欢乐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