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1000万份免单战绩出炉:有你吗?

科技 快科技 2018-08-11 08:45

 8月1日开始,微信支付8.8活动正式开启,并在今年正式升级为“8.8智慧生活日”!

微信表示,本次玩法更简单,惊喜更多样:

-发券数量前所未有之多,8.1~8.7每天用微信支付在合作商户门店消费,可领取优惠券,8.8当天当钱花!

-覆盖商户面前所未有之广,8.8当天品牌超市,街边小摊都不缺席!

-史上最“丰满”的现金红包,8月8日当天,使用微信支付参与摇一摇活动,海量现金和1000万份免单在等你。

微信1000万份免单战绩出炉:有你吗?

今天,官方公布8.8智慧生活日免单战绩榜,共1000万位幸运儿获得免单。结果显示,男性免单数率54%,女性免单数率46%。其中26-30岁的人占比最大,免单人数占28%。

活动开始第一分钟共发出13086份免单,第一份免单于凌晨0点0分2秒的乌鲁木齐产生,第1000万份在23点13分50秒的郑州产生。

中奖人数最多的前10大城市为:广州市、深圳市、北京市、成都市、东莞市、上海市、佛山市、重庆市、西安市和苏州市。

微信1000万份免单战绩出炉:有你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