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急吃Pie:三星会把Android Oreo用到2019!

科技 pconline 2018-08-11 10:52

PConline资讯】Google最近向自家Pixel设备推送了Android9.0Pie,而制造商们也纷纷宣布了各自的升级计划。有趣的是,作为Android阵营当之无愧的全球老大,三星这一次却显得一点也不着急。外媒指出,当前仍有一些三星设备未收到Android8.0更新。换言之,在谷歌发布Android9.0后,一些三星机型甚至还在运行Android7.0Nougat。

此外有爆料称,三星会将Android8.0Oreo用到2019年。

AndroidPure指出,GalaxyJ7Neo将于今年12月收到AndroidOreo,然后Pro2016、C7Pro、J72017/2018等设备也会陆续吃上‘奥利奥’。

不过大家更想知道的是,三星何时才会推送Android9.0Pie。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按照往年的节奏,GalaxyS9这样的旗舰设备会在2019年一季度迎来新版Android。

当然,这种推出会是逐步进行,某些机型会更快地吃上Android9.0Pie,另一些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在公布Android9.0Pie的正式更新时间表之前,三星显然将所有精力都放在本周四的GalaxyNote9的发布会上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