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FO周受资:小米8上市第一个月卖了110万台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23 16:08

中国网科技8月22日讯 小米集团今日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小米第二季度营收为452.36亿元,同比增长68.3%,环比增长31.5%。财报会议上,小米CFO周受资针对外界关心的相关业务进行回应。

周受资称,小米今年5月份发布小米8,第一个月卖了110万台。而在IOT产品中,小米电视过去一个季度增长非常快,达300%。

此外,针对小米在技术研发上,周受资表示:“小米强调高效研发,不过核心技术上,未来包括小米8的首发技术,还有AI领域的投入还是会持续加大。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