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得尔车载冰箱销售额暴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23 15: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近日,京东联合英得尔召开了首届“车载冰箱节”发布会。会上,英得尔大中华区总裁史杰君公布了企业的最新成绩——英得尔车载冰箱斩获京东“6·18”品类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销售额同期增长273%。

“从京东数据来看,2018年上半年,在车载产品类目里面,车载冰箱是增长最快的。这说明,现在消费者已经逐步从对产品的保障性需求提升为体验型的需求。英得尔车载冰箱在车品节和‘6·18’取得了好成绩,成为了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 京东车品事业部总经理唐诣深指出。京东此次携手英得尔启动首届“车载冰箱节”,是双方继电商合作后的又一重要战略动作。作为节日联合品牌,京东的选择佐证了英得尔车载冰箱高端第一的品牌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