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佛利发布“一”系列高端洗衣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23 09: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8月17日,比佛利联合苏宁发布了“一”系列洗衣机。作为高端家电巨头,比佛利的产品新动向历来引行业关注,此次发布的“一”系列洗衣机力推专业洗、云程序双系统,这种革命性的技术创新,也开启高端家电的极简洗护时代。此外,苏宁的双线智慧零售模式为家电市场拓展了生长空间,本次“一”系列新品选择苏宁渠道联合首发,足可见比佛利在渠道选择上对苏宁的认可和重视。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一”系列洗衣机的诞生,是家电高度智能化的结晶。它以顶尖的技术与设计理念,为中国高端家电的未来之路树立了新的风向标,推高了高端洗衣机行业的门槛,成为高端洗衣机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