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持续发力数据业务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23 19: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数字化转型大潮在全球范围内势不可挡,各行各业都在上演如火如荼的数字化融合,快速的、具有颠覆性的变革已经成为新常态。在这样的趋势下,企业唯有保持数字化基础设施的领先性,打造敏捷、高效、极具洞察的IT基础设施,才能在新经济时代立于不败之地。

为此,英特尔不断推动以数据为中心的变革,提出了以数据为中心的计算时代的发展策略,并建立了全方位的以数据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在数据洪流时代驾驭数据的传输、存储和处理,加快洞察产生的速度,并赋能人工智能的发展。

近日,英特尔“以数据为中心”创新峰会正式召开,本次会议分享了英特尔以数据为中心的愿景与策略,深入解读了英特尔在计算、存储、网络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以及英特尔在5G、AI、边缘计算等领域的发展机遇。

英特尔已经将以数据为中心业务的总体潜在市场规模由2021年的1600亿美元调整为2022年的2000亿美元。这将是英特尔公司历史上最为重大的机遇所在。英特尔将推出为Cascade Glacier的创新SmartNIC产品系列,进一步丰富网络连接产品。该产品系列基于英特尔Arria 10 FPGA,可优化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系统的性能。

英特尔傲腾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在DRAM和SSD之间创建一个大容量的持久内存层,并同时保持快速的存储速度和较高的性价比。在峰会上,英特尔还披露了至强平台的下一代路线图。Cascade Lake是基于14nm技术的未来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将引入英特尔Optane DC持久存储器和一系列称为Intel DL Boost的新AI功能。这种嵌入式AI加速器将加速深度学习推理工作负载,与2017年7月推出的当前一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相比,图像识别速度提高了11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