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灵旅社3》同名VR游戏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8-23 09:17

 

《精灵旅社3》同名VR游戏上线

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正在全国热映,上映2天票房过亿,时至今日综合票房一举超越前两部影片票房。在北美上映时,票房同样一跃成为三部之最,夺得首周票房冠军。

在中国,电影热度同时也被引导至游戏行业。由本片改编的音乐节奏VR游戏《精灵旅社:光影魔杖》正在当红齐天SoReal王府井店全国独家上线,游戏中运用了很多电影中的元素,让玩家在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过程中,充分沉浸在《精灵旅社》的世界里,享受疯狂假期。这种优质IP商业价值转换之迅速,再次证明了《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全球热度。

本片依然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同时延续了该系列影片的爆笑风格,不过在剧情以及内核上却展示了新内容和新思考。故事发生的地点由尖叫旅社变为豪华游轮,这也是德古拉家族祖孙四代第一次与人类同游,疯狂假期再一次变成爆笑之旅;而剧情的主轴集中在德古拉身上,他遇到了魂牵梦绕的“真爱”,从宠女狂魔瞬间变成一个陷入恋爱的娇羞王子。又因为百年单身狗属性在追爱过程中,困难重重,笑料百出。“笨拙中却处处显露真诚,搞笑中莫名透露心酸,这大概就是爱情吧。”网友不由地感叹。

“笑着笑着没哭,但是会哽咽”这是网友评价最多的内容。德古拉对真爱的赤诚和付出唤醒了大家内心深处那份纯真的爱情:不可追忆却弥足珍贵。这种不再单纯聚焦亲子关系的情感思考或许正是影片热度空前高涨的原因之一。目前,这款音乐节奏VR游戏《精灵旅社:光影魔杖》在位于北京王府井新燕莎金街购物中心B2层的SoReal(焕真)场馆可现场体验,为畅享影片和游戏的双重乐趣,建议大家观影先行,将影片中的假期欢愉在游戏中再次释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