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投资人喊话苹果参与私有化:为马斯克提供资金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3 10:16

 多年来一直有围绕特斯拉和苹果合作的传言,至少两家企业之间常发生人员流动。

在马斯克宣布推动将特斯拉退市并完成私有化后,巨额资金的来源成谜。马斯克最早曾表示,他和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磋商过,对方有意。但现在沙特基金否认,并决定给特斯拉的对手投钱,宣告合作泡汤。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投资人、Ross Gerber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强烈希望苹果可以参与进来,库克和马斯克应该在谈判桌上好好谈一谈。

Gerber称,马斯克每天焦头烂额的问题正是库克所擅长处理的,这也是当年乔布斯选中库克接班的原因。同时,他认为,苹果的创新能力已经大不如前,尤其是智能手机很难再创造下一个10年辉煌。

此前,马斯克的确释放过信号,希望最终私有化的资金来源保持多元化。

特斯拉投资人喊话苹果参与私有化:为马斯克提供资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