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正探索基于Linux或SteamOS的下一代VR头显的巨大潜力

科技 913VR网 2018-08-23 11:29

 

Valve正探索基于Linux或SteamOS的下一代VR头显的巨大潜力

Valve在Linux上发布了Steam的更新,该更新应该支持一些最流行的VR游戏在没有安装Microsoft Windows的VR计算机上运行。

这一新功能可以为Valve提供支持基于Linux或SteamOS的下一代独立VR头显的巨大潜力。在短期内,该功能还可以降低一些早期用户的成本。

新功能描述如下:“现在可以安装和运行目前没有Linux版本的Windows游戏,直接从Linux Steam客户端运行,完成原生Steamworks和OpenVR支持。”

根据Valve的说法,他们一直支持的一个名为Wine的开源工具负责迄今为止为Steam的后台目录提供Linux支持的大部分工作。

“Proton是Steam Play用来提供Windows兼容性的工具,它包含一个自定义版本的Wine以及与它一起开发的其他库。它是完全开源的。”

Valve完成并发布了原生的64位Steam for Mac客户端以及最近的主要Steam客户端更新,这也带来了全新的Chat客户端和重大的设计变更,以及众多其他新功能和改进。

通过今天的Steam客户端稳定更新,Valve支持通过内置更新程序将不同的二进制文件发送到64位与32位操作系统,为将来的更新做准备,这可能预示着64位Steam for Linux客户端可能即将到来。Steam客户端更新还修复了Steam Link硬件的双倍PlayStation 4控制器输入问题,因此请确保通过转到Steam菜单并选择“检查更新”选项尽快更新您的安装。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