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ychsoftpc将采用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升级PC支持VR

科技 913VR网 2018-08-23 14:09

 

Psychsoftpc将采用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升级PC支持VR

PC制造商Psychsoftpc公布了使用新卡升级其PC的计划。与现有的显卡相比,新GPU具有许多优势,主要是引入了实时光线跟踪功能。该技术可实现逼真的照明,反射和阴影。

一旦新的GPU可用,Psychsoftpc将把这些卡整合到其Psyborg Extreme Gaming PC系列中。这些PC搭载Intel Core X系列CPU,它与Geforce RTX 20系列GPU相结合,可实现虚拟现实(VR),照片和视频编辑,直播或视频游戏的出色性能。

该公司被称为“手工计算机公司”。它的所有机器都是手工制造的,并采用“即时”理念。Psychsoftpc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不断改进电脑,以适应最新的技术更新和趋势。由于PC不是预先构建的,因此可以根据新的发展迅速改变。

该公司此前曾提供一系列支持VR的游戏电脑,配备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Core i7 CPU,以及Z370芯片组主板和支持Optane内存。

Psychsoftpc在其官方网站上说:“想要为Oculus Rift,HTC Vive,OSVR虚拟现实或Hololens增强现实开发吗?或者想使用Oculus Rift,HTC Vive和OSVR设备进行虚拟现实游戏?你需要一台很棒的VR游戏电脑,比如我们的Psyborg Virtual Reality Ready Extreme游戏电脑来运行所有游戏。当然,我们所有的游戏PC都配有游戏计算机视频卡,如NVidia Geforce GTX游戏计算机视频卡,而不仅仅是主板上的图形芯片。游戏计算机需要一个独立的游戏计算机视频卡来完全处理所有高端实时图形,3D渲染和虚拟现实。”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