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arVR将在SIGGRAPH 2018发布新版高端商用版本

科技 913VR网 2018-08-12 10:18

 

StarVR将在SIGGRAPH 2018发布新版高端商用版本

StarVR公司是瑞典虚拟现实(VR)内容公司Starbreeze与计算机硬件制造商宏碁的合资企业,近来发布了一项新的公告。该公司设计和制造高端VR头戴式头显,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

StarVR凭借其超大视野和高分辨率的头显为自己赢得了名声,旨在提供尽可能最好的体验。新公告可能是头显的新型号或当前产品的更新。一种猜测可能是该公司正准备宣布其头显的家用型号,该型号能够在家庭环境中使用。

SIGGRAPH 2018是一个跨学科教育和技术的展示,其中包括最新的计算机图形和交互技术,以及VR和AR。有许多知名人士参加今年的会议,包括Epic Games。会议将发布大量令人兴奋的游戏,产品和公告。StarVR计划宣布的内容将在会议上引起轰动效应。

此前StarVR曾透露过他们正在努力将刷新率从相对较低的62Hz提高到更高的水平,这样可以减少延迟并提高视觉效果的平滑感。该公司还表示,他们计划支持多种跟踪系统,因此多模态跟踪方法可能也是该公司计划在下周透露的新内容的一部分。

StarVR正积极应用于户外VR体验商用领域,并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

「VR动感平台」:此运动平台以融合圆球轴心的双轴简化架构,提供二十五度的摇摆角度,配合StarVR头显接近人眼视野的广视角,可以逼真地呈现高山云霄飞车等原创内容。

「VR行走装置」:传统控制器在VR空间中的运动与现实情境感觉不同,为出现VR晕眩的原因之一,此解决方案与广岛市立大学合作研究,透过感测器测量脚部摆动与重心变化,进而在体验中反映自然行走的感觉,配合StarVR头显210度的超广视角,可以降低晕眩情况并提高整体沉浸感。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