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滴滴出行谈判 将被收购?ofo小黄车回应!

科技 pconline 2018-08-01 11:21

PConline资讯】相比摩拜单车来说,小黄车在运营商似乎遇到了不小的困难,而外界频频传出他们资金匮乏不得不被收购的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称,滴滴和ofo目前正在就收购的价格进行拉锯战。此前程维对ofo的预期收购价格只有摩拜卖身美团的一半,并且还在不断下降。而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的出价则比滴滴更低。

其实今年6月底就有类似的消息了,当时的传闻称ofo已经卖身滴滴,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当时在朋友圈回应称,作为董事会成员,并没有听说这个事情。

对于今天新出现的传闻,ofo方面发布最新声明称,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

以下为ofo声明全文:

声明

我们发现,今日上午有多家媒体发布关于“ofo和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的相关内容。在此ofo小黄车郑重声明,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者和目前唯一独立发展的单车企业,ofo一直带领行业探索未来的发展之路。我们将继续保持“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继续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问题贡献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