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线传媒回应百亿级并购星美院线传闻:无相关安排

科技 pconline 2018-08-01 10:46

PConline资讯】7月30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光线传媒日前发布公告,回应百亿级并购星美院线传闻,称截至目前,公司从未与星美方洽谈报道所称相关收购事宜,短期内亦无相关安排。

传闻情况

近日,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意到有部分媒体刊登了《突击融资70亿光线或百亿级并购星美院线》等报道,报道称:“光线融资总额高达70亿元。光线正在谋求百亿级并购下游院线资产,目前潜在的交易对象为港股上市的星美影院业务”。

澄清说明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不存在报道所称“光线融资总额高达70亿元”的情况。2018年7月27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关于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关于拟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4)、《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5)。公司本次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翠微路支行拟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中包含了用于本次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的超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的授信部分,共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拟储备用于有需要时在额度内进行发行;剩余人民币10亿元银行授信额度,公司拟储备用于有需要时补充流动资金及其他合规用途。以上事项的具体额度均应以实际获批及发生的额度为准。

2.公司不存在报道所称“光线正在谋求百亿级并购下游院线资产,目前潜在的交易对象为港股上市的星美影院业务”的情况。截至目前,公司从未与星美方洽谈报道所称相关收购事宜,短期内亦无相关安排。

据官网介绍,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星美影院达到365家。中影星美院线占据中国电影票房第二名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