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营商泄密:新iPhone于9月14日开始预订!

科技 pconline 2018-08-29 15:01

 【PConline资讯】8月21日上午消息,一些德国运营商以已经确认,苹果公司2018年的新iPhone系列将于当地时间9月14日星期五开始预订。

这个时间证明了我们之前的猜测,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举行日期应该是9月12日。

之前我们曾有有一篇文章详细分析为啥这两天可能性最大,可以看这里《掐指一算: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应该是9月12日》

三款新iPhone机模已经上市

如果盘点一下过往几年,除了iPhone4在六月WWDC发布,4S在10月(乔布斯在发布会后两天去世),其余都是9月的第二周。人们相信苹果今年也会在9月第二周的星期三开发布会,那么周五开始预订也就合情合理了。

根据传闻,今年年会更新三款新iPhone,屏幕比较大那两款还肯有双卡双待,iPad将去掉Home键,AppleWatch也将有更大的屏占比。

将在9月转播本次苹果发布会,传说中的三款新iPhone,第三代手表,以及去掉home键的iPadPro都会到来,欢迎关注@苹果汇,及@微博,我们会随时公布发布会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