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在即 前沿机器人技术将集中亮相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01 19:31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在即 前沿机器人技术将集中亮相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科技8月1日讯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据悉,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主论坛听众及展览观众可登陆世界机器人大会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报名截止日期至8月10日。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并受到国际社会各方关注。目前,大会已经得到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等21家国际机构支持。

而全球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也将出席本届大会,在专业领域展开巅峰对话。记者从大会官网注意到,主论坛议程现已全面对外公布,嘉宾将分别围绕“国际合作与机遇”、“基础技术与创新”、“前沿趋势与探索”、“人工智能与融合”、“新兴应用与实践”、“市场前景与投资”六大阶段进行主旨报告和高峰对话;专题论坛则专注于不同机器人领域,为全球机器人领域精英们搭建观点与交流的平台。

此外,在今年大会公众参与度最高的博览会中,ABB、发那科、新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中瑞福宁等160余家国内外机器人公司将全面展示最新成果及应用。包括中国自主制造完全摆脱外部供电的机器狗“绝影”、FESTO自主飞行仿生飞蝠机器人、手术机器人达芬奇Si、人形机器人优必选Walker等精彩展品也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集中亮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