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高端VR一体机Santa Cruz

科技 913VR网 2018-08-25 20:13

 

Oculus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高端VR一体机Santa Cruz

Oculus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高端VR一体机Santa Cruz。该头显设计为独立运行,无需PC,类似于Oculus Go,但增加了摄像头,用于内部跟踪6DOF头部移动和两个Oculus Touch式控制器。

Oculus Connect 5(OC5)于9月26日和27日召开,讨论的主要议题之一是将Rift内容移植到Santa Cruz头显,我们从多个来源听到的是Oculus将在Santa Cruz上发布重要内容。

移植过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单独运行Santa Cruz并不像插入高端游戏PC的Rift那样强大。我们还没有看到规格,但可以预测将其作为独立的功能假设为Go和Rift之间的中间地带,这可能有助于降低成本。目前还没有听说过有关价格范围的任何信息,但我们希望售价能够在原来的Rift头显单价600美元以下。

我们也被告知Santa Cruz支持包括户外在内的各种环境中工作,类似于联想的Mirage Solo头显。圣克鲁斯也能够通过其内外摄像头实现类似的“无限”跟踪系统。

Oculus将于下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Oculus Connect 5会议上公开确认Santa Cruz的发布时间以及正式命名并谈论发布合作伙伴。

预计Santa Cruz将支持室内和室外工作,如联想的Mirage Solo,Mirage Solo的售价为400美元,但它的价格仍然是个问号。当前Oculus Rift捆绑套装正在促销中,两个Touch控制器+VR游戏Marvel Powers United售价为399美元,低于Rift的起价599美元。这款头显的散热设计支持处理器以更高的时钟频率运行,Oculus Santa Cruz在头显和控制器上实现了6DOF跟踪功能,拥有更强大的处理器瞄准了未来的“高端”移动VR市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