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idge 2.2带来了新的功能和改进支持VR一体机

科技 913VR网 2018-08-13 13:56

 

VRidge 2.2带来了新的功能和改进支持VR一体机

RiftCat的VRidge自2016年开始上市,为移动VR设备(如Samsung Gear VR)的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运行高端VR内容的能力。该软件的最新更新引入了对VR一体机的支持,例如Oculus Go和HTC Vive Focus。

VRidge 2.2带来了新的功能和改进,支持VR一体机用户在旅途中流式传输PC VR内容。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宣布HTC依靠VRidge技术在HTC Vive Focus上实现无线PC VR流媒体之后发布的。

除了新增加的硬件支持外,VRidge 2.2还增加了一种改进的抖动减少算法,让用户可以使用3-DoF控制器类型,通常与VR一体机捆绑在一起。这使用控制器上的触摸板,以弥补这些控制器上可用的较少按钮。

“我们现在支持所有主流移动VR平台,因此VRidge的进一步扩展将不再受限制。我鼓励大家试用新版本,以便能够通过移动VR设备体验最好的PC VR游戏。”RiftCat首席执行官Marek Antoniuk说道。

该软件现在支持其他语言,添加匈牙利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韩语,立陶宛语和保加利亚语以及其他语言包。

VRidge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台式电脑的计算能力处理PC版虚拟现实游戏,通过WiFi串流到手机,再通过谷歌纸盒体验。这某程度上模拟了HTC Vive等虚拟现实头显,可以显示高质量的PC图形和处理头部旋转。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