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VR射击新作《2260》登陆Steam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8-13 09:15
国产VR射击新作《2260》登陆Steam平台
国产VR射击游戏《2260》于今日登陆Steam正式发售,游戏最高可支持8人实时联机对战,在国内作品中并不多见。另外《2260》在游戏设计上用了巧妙的方式,帮助玩家彻底解决眩晕问题,告别站桩突突突,让玩家在移动中可以感受枪战的刺激。
这款游戏是硬核科幻题材,故事背景设置在2260年,也是游戏名称的由来。大致故事是:人类因为zuo将地球玩坏了,为了生存,将魔爪伸向了外太空,然后发现了新的资源星球,本以为即将迎来幸福大结局,但zuo乃天性,为了争夺资源人类分裂为两派,在外太空开始了新一轮的撕逼...
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画面上有不俗的表现力,场景以各类宇宙科幻大片为蓝本进行设计。充满浓厚的科技感和科幻气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