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的巨大潜力将会催生更多广告机遇

科技 913VR网 2018-08-13 09:16

 

AR的巨大潜力将会催生更多广告机遇

增强现实技术(AR)也能被用于阅读印刷版杂志吗?这是世界著名时尚杂志《Elle》与最多产的增强现实公司HuffPost RYOT正需要面对的问题,他们希望联合进行AR试验找到答案。

RYOT曾是独立媒体与虚拟现实内容工作室,被AOLVerizon收购后,并入《赫芬顿邮报》旗下,成为其全球视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家公司已经与《Elle》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Elle》11月份刊发的《好莱坞女星》特刊创作AR体验。

通过Snapchat滤波器和虚拟现实手游Pokémon Go,AR技术日益被普及,很多人都想通过AR大赚一笔。RYO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林·穆塞尔(Bryn Mooser)注意到,与虚拟现实(VR)相比,AR在移动领域更容易被使用。他说:“因为有Snapchat和Pokémon Go帮助,每个人都能更好地理解AR。VR可以让人们沉浸在计算机生成的虚拟世界中,而被称为混合现实的AR则更注重虚拟与现实的连接,能达到更震撼的现实增强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