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巢采用AR技术促销打造新营销热点

科技 913VR网 2018-08-13 18:44

 

雀巢采用AR技术促销打造新营销热点

夏季是水饮营销战的炙热期,无论是在户外极度高温的环境下,还是在空调房干燥的环境中,人们都少不要“多喝水”。补水需求点刺激市场,为了让消费者不止“多喝水”,还“只取你这一瓢饮”,水饮品牌主们可以说是穷尽招数。

就在很多水饮品牌投入大笔资金,去结合当红资源线上借势营销,线下商超优惠不断时,一向低调的雀巢却剑走偏锋,先是更换瓶装纯净水的包装,后又选择用AR技术打造自己的纯净水品牌IP—雀巢优活。

为何如此?如果说更换产品包装是为了换个”面貌“让消费者耳目一新,那么用AR二次包装产品,则是为了将抽象的包装概念具象化,让新形象深入消费者心中。

通过AR,雀巢优活将二维的概念包装—“蓝色星球”变成三维立体的星球,以动画形式多维度地向消费者展示其“蓝星”的包装概念:一个纯净的世界,这里的每一滴水都有品质要求,12道品质保证流程。而蓝色星球上的一家三口,则代表品牌的承诺:为健康的下一代提供纯净的水。

近年来,随着水饮消费市场的不断转型,消费者已经从“单纯的补水需求”升级到“高品质饮水需求”。而水饮产品包装作为其最直接的广告需要达到的效果不仅要求新颖度能让其一众水饮中脱颖而出,还要求在内涵上能直观地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理念,树立品牌形象,体现其水饮品牌的“高品质”。

但这不是创意的瓶身包装设计就可以做到的,所以它还需要借助AR这个品牌包装师将其二次包装,让其产品的内涵通过支付宝AR扫一扫,以更加生动的方式传达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