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恐怖射击游戏《杀戮空间:入侵》发布最新更新

科技 913VR网 2018-08-02 14:43

 

VR恐怖射击游戏《杀戮空间:入侵》发布最新更新

开发商Tripwire Interactive宣布了恐怖射击游戏《杀戮空间:入侵》的最新内容更新,最新更新意味着Windows混合现实用户现在可以体验《杀戮空间:入侵》并且还引入了新地图。

《杀戮空间:入侵》是一款以第一人称的多人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精英士兵,要使用各种武器击倒那些恐怖的生物。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包括怪物的一些特写,游戏中使用的匕首和手枪。另外这款 VR 游戏非常的恐怖。新的更新包括一个名为The Crucible的新地图。

玩家将扮演一名警卫队员与队友共同作战,玩家可以使用手枪、霰弹枪、战斧等各种系列武器,通过故事剧情想办法杀出一条血路。

研发团队表示,玩家在解开谜题、搜寻武器与探索环境同时,来发现Horzine公司的所作所为,并判断哪位玩家能够相信。

Windows Mixed Reality用户现在可以体验游戏以及更新发布后的所有内容,包括“Hardcore”难度模式,武器和排行榜等。

新的更新意味着玩家可以单独或与朋友一起进行合作模式,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PlayStation VR以及现在的Windows混合现实。为了庆祝新的更新,游戏也在所有平台上都有价格下降。用户可以查看Steam,Oculus Store或PlayStation Store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