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推王卡套餐:月租24元 抖音 爱奇艺免流

科技 pconline 2018-08-14 14:53

PConline资讯】8月11日消息广东移动新推出了一款移动王卡套餐(办理可到广州移动微信公众号),月租24元(前6个月12元),支持抖音、网易云音乐、爱奇艺等App“免流”,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上面提到的“免流”实际上是指26个App共用40GB定向流量,套餐超出部分1元1G/天全国通用流量,另外,7月1日-9月30日期间,线上办卡送10G流量、推荐好友入网送1G流量、首充50元送50元。

具体到这26款应用,主要分为咪咕系,例如咪咕视频、咪咕音乐、咪咕阅读等;百度系,例如手机百度、爱奇艺、百度地图、百度贴吧、好看视频、手机助手、百度翻译等;头条系,抖音、今日头条、火山小视频、懂车帝等,其它还有微博和网易云音乐,这些应用中很多都是比较常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似乎只有广州移动推出了这个套餐,不过其它地区应该也是可以用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