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系公司Waymo在沪注册公司 欲进军国内自动驾驶领域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25 20:09

中国网科技8月24日讯 “谷歌欲重返中国”声音刚刚散去,谷歌系公司Waymo在上海注册独资子公司一事又引发业内关注。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一家名为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5月在上海自贸区注册,经营范围包括商务信息咨询、自动驾驶汽车部件及产品的设计、测试,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等。该公司为WAYMO LLC 100%持股,而后者为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驾驶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Waymo刚开始是Google于2009年开启的一项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之后于2016年12月才由Google独立出来。而随着Waymo正式部署中国市场,国内的自动驾驶行业竞争再添一名重量级选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