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加强违规短视频清理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14 16: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快手短视频平台官方账号“快手小管家”近日正式亮相,不仅将手把手指导用户玩转快手,还会是快手平台奖罚分明的执法者,对违规内容、用户进行严厉通报,对维护社区环境、积极举报的用户予以鼓励奖励。

截至目前,“快手小管家”已发布了十余项社区规则,对视频发布和用户直播的行为规范做出详细界定,对于涉及暴力、色情、谣言、诈骗等违法有害内容采取零容忍态度。在这里,用户可以明确知悉发布短视频的边界,从而有效减少违规行为。

对一些用户违规和踩踏“红线”行为,快手将采取删除、暂时封禁、永久封禁,甚至报警等处理措施,这些处理结果都会由“快手小管家”权威公布。

快手短视频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近3个月以来,快手平均每天清理违规短视频内容50余万条,处置违规直播间3万多个,封禁账号过1万个。对严重违反平台规定的用户,还会专门发布处罚通告予以明示。据快手统计,近3个月,快手平均每天接到视频类和直播类举报共13万余条,处置有效举报约4万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