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UWP版上线 海量曲库随心听各大榜单懂你心

科技 pconline 2018-08-02 20:12

PConline资讯】作为MAU、DAU均获得行业第一的在线音乐产品,酷狗音乐不断迭代更新,在行业中独占鳌头。十余年来,从最初的PC端到如今移动端的9.0版本,酷狗音乐不断地为我们带来惊喜。而最近刚在微软商店上线发布的酷狗音乐UWP版本亦是酷狗音乐的精心之作。此次,酷狗音乐全新上线的win10UWP版本不仅拥有着海量曲库,其精准的逐字歌词等功能也为用户带来了更极致的体验。

海量曲库随心听,各大榜单懂你心

毋庸置疑,相较于其他音乐产品,酷狗音乐最突出的特色之一便是其丰富的曲库资源。依托酷狗音乐的海量曲库,酷狗音乐UWP版拥有众多歌曲版权,无论是歌手新曲、影视OST,还是热门音乐综艺,都能第一时间在新歌速递版块找到。此外,酷狗音乐有标准、高品、无损三种音质可供选择,海量高品质音乐,让用户能尽情陶醉其中,感受音乐的魅力。

权威榜单是酷狗音乐UWP版的又一大特点。酷狗飙升榜、酷狗TOP500、华语新歌榜等各大热门榜单应有尽有,让用户从此告别听歌纠结症。

精准歌词搭配蓝光MV,尽享KTV极致体验

在歌词上,酷狗音乐UWP版提供多行、双行、侧边等多种逐字歌词选择模式,为用户提供了KTV极致体验。

除此之外,酷狗音乐UWP版的MV播放还可选择蓝光模式,画质高且视野清晰,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画面体验。

新版功能多式多样用户体验赞不绝口

酷狗音乐UWP版功能十分多样,用户不仅可以对歌曲进行批量管理,一键下载以便离线播放。在歌荒的时候还能在权威榜单、推荐歌单中找到最新最火热的歌曲。此外,用户还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歌单,自定义自己的音乐曲库,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尽情地打造专属自己的音乐空间。酷狗音乐UWP版正式上线之后,用户纷纷表示喜爱,好评不断,在微软应用商店中更是得到了4.4的高分。

酷狗音乐一直在音乐领域深耕细作,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的视听体验,不管是曲库存量、音乐品质,还是产品功能,酷狗音乐都在不断追求卓越。此次全新上线的酷狗音乐UWP版功能多式多样,为用户提供了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