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鲨卷风:风暴之眼VR》即将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8-25 19:12

 

VR游戏《鲨卷风:风暴之眼VR》即将上线

《鲨卷风6:最后的鲨卷风》是近日在美国上线的一部电影,开发商在电影上映后还将推出VR体验——《鲨卷风:风暴之眼VR(Sharknado VR:Eye of the Storm)》,游戏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PS VR以及iOS和Android设备。

2018年8月,电影《鲨卷风6:最后的鲨卷风》在美国上映。而近日,Autumn VR基于电影构建了一款VR体验——《鲨卷风:风暴之眼VR(Sharknado VR:Eye of the Storm)》。

电影讲述了美国西岸刮起一场可怕的超级龙卷风,海里成千上万的鲨鱼都带到了淹水的陆地上,造成巨大灾难。

而在游戏中,玩家将在熟悉的电影场景中,开启战斗。玩家被困在危险的鲨鱼风暴的中心,必须使用武器(从机枪和电锯到火箭筒等),以消灭海上捕食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