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NAR宣布获得39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8-25 13:36

 

PLNAR宣布获得390万美元A轮融资

PLNAR是增强现实(AR)解决方案商,近日宣布完成了由InsurTech,FinTech和医疗创投基金ManchesterStory集团为首的390万美元的A轮投资。

PLNAR首席执行官安迪·格雷夫说:“AR技术解决了家居装修相关行业面临的各种挑战。PLNAR提供的捕获解决方案支持用户更轻松地收集受损区域的完整上下文,包括测量,摘要报告,照片和3D模型。平台旨在与现有的保险业索赔申请无缝集成,新的基金投资将用于帮助公司在保险索赔和家居装修行业中进一步扩展。”

ManchesterStory的执行合伙人Matt Kinley说。“使用支持AR的PLNAR数据捕获系统来测量和创建站点的3D模型以进行进一步评估,从而提高现场数据收集的速度和准确性。PLNAR有能力帮助保险公司降低LAE(损失调整费用)和总体运营费用,同时改善损失预防和欺诈检测工作。”

PLNAR公布了融资,包括Genpact的InspectorPro解决方案和SaaS产品发布,iOS SDK的发布,以及一系列PLNAR企业选择,供家庭装修,室内设计领域和保险索赔行业的专业人士使用。

通过采用尖端的AR技术构建全面的索赔解决方案,PLNAR拥有改变客户和保险公司互动方式的愿景和产品路线图。PLNAR采用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帮助企业提高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

PLNAR透露计划在未来继续关注计算机视觉自动化,设计和可用性方面的研究和开发。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