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推出用于Messenger群组视频聊天的AR游戏

科技 913VR网 2018-08-14 09:26

 

Facebook推出用于Messenger群组视频聊天的AR游戏

Facebook宣布推出了几款增强现实游戏,最多可同时与6人进行群聊。AR游戏现在可用,并从两个游戏开始:不要微笑,一场比赛,看看谁可以在他们的脸上保持不笑最长时间;小行星攻击,一个游戏,可以用面部运动驾驶飞船。

公司发言人透露其中包括Beach Bump,一个用于在呼叫参与者之间弹跳沙滩球的游戏,以及匹配游戏Kitten Kraze,其他游戏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

要启动Messenger AR视频游戏,请启动视频聊天,然后点按屏幕底部的星形按钮以选择游戏。

Messenger的AR游戏与Snappables竞争,AR组聊天游戏为Snapchat。在Facebook复制Snapchat的最新例子中,似乎他们并没有试图隐藏它,因为小行星攻击与你用面部运动玩的太空射击游戏非常相似,即Snapchat在四月推出Snappables和群组视频聊天。

在推出Snappables之前几周,创业公司Tribe从一组视频聊天服务转向了视频游戏。

自2017年5月推出Instant Games平台以来,AR视频聊天游戏似乎是Facebook Messenger上玩游戏的第一个重大变化。WhatsApp于7月推出了最多4人的视频聊天,6月推出了Instagram。

随着用于群组视频聊天的AR游戏跟随2016年的Messenger照片和视频的效果和过滤器以及用于Messenger机器人的AR推出,因此像耐克这样的企业可以采用AR技术销售鞋子或丝芙兰让客户尝试最新的口红。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