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表示Vive的销售有史以来最高

科技 913VR网 2018-08-03 14:13

 

HTC表示Vive的销售有史以来最高

HTC引用IDC和Canalys的调查显示,其在2018年第一季度占据了行业的收入领先地位,占有35.7%的市场份额,并且同一时期在中国拥有最畅销的VR一体机。HTC还指出,中国四大VR一体机中有三款运行其WaveVR平台,其中包括排名第一的Vive Focus。

HTC表示Vive的销售有史以来最高,持续数周。对于消费电子产品而言,这种持续的发展轨迹几乎闻所未闻。因此,HTC现在正在增加头显的产量,以便能够重新进货。

HTC认为VR处于其生命周期的开始阶段,因此需要更长时间的发展。亚马逊的销售排行榜只是大局观的一小部分:设备的种类,质量和性能正在提高,基于位置的VR和培训的商业采购正在增加;消费者正在适应新技术。VR需要时间才能建立起来,但它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据悉,在ChinaJoy活动期间,购买VIVE Pro专业版套装,可立减1000元,购买VIVE Focus VR一体机,可立减300元,购买HTC U12+可立减500元,购买VR产品时,还可与预约体验的100元优惠券叠加使用。

在活动现场,你还可以体验到HTC最新的VR产品。当然如果你担心现场人员众多,还可提前预约。预约用户无需排队,直接通过绿色通道即可体验,还可获得购买HTC现场所售VR产品时立减100元的优惠福利。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