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电脑销量创8年来新低:大家不买单原因是这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3 08:50

8月1号,苹果放出了自己新一季财报,虽然营收利润都很亮眼,但是有一个细节还是值得关注,那就是他们的Mac产品线。

过去的第三财季,苹果一共卖出了372万台Mac电脑,相比去年同期销量下滑了13%,而这也是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苹果第一次单季度售出少于400万台Mac电脑。

通过分析你会发现,大家都不爱买Mac电脑了,因为之前的型号都已经过时,而苹果在售价上又不肯低头,而他们也是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新一代MacBook Pro。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从2017年开始苹果已经很少更新Mac电脑了,比如MacBook和iMac系列,已经有1年多没更新了,Mac mini/Pro、MacBook Air更是长期没有更新,现在能够保持更新频度的也就是MBP了,不过也是几代一大改,中期都是处理器略有提高这种。

据说苹果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而从2019年要开始大力扶持自己的Mac电脑,大家期待吗?

Mac电脑销量创8年来新低:大家不买单原因是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