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 Display或计划在2019年生产可折叠显示器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03 15:40

 

LG Display或计划在2019年生产可折叠显示器

中国网科技8月3日讯 据韩国ET News网站发布一份最新报告称,LG正在与“全球OEM”合作,为其传统合作伙伴生产可折叠面板,其中包括谷歌,微软和小米等中国公司。

据了解,作为LG显示面板主要生产商,LG Display已决定开始生产可折叠OLED显示器。不过,LG方面目前对折叠屏技术一直处于研发当中,可来自三星显示器及BOE(京东方)等竞争对手已针对折叠屏技术研发进入到生产阶段。

不过,针对ET News网站披露对的这条消息,中国网科技向LG Display方面了解情况,目前暂无回应。业内人士认为,由于三星显示器研发的可折叠屏幕很可能只提供给自家电子产品使用,而其他品牌商如果想要采用折叠屏设计,就要选择LG Display或BOE作为替代生产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