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减量共享单车 活跃度差不允许新增投放

科技 pconline 2018-08-03 19:20

PConline资讯】8月2日消息,据消息,北京市交通委今日公布,北京市共享单车总量已经由235万辆下降至191万辆。但在北京市局部地区,共享单车的月活跃度水平不足50%,近一半车辆处在闲置状态。

报道称,北京将继续实行增量限制和减量调控政策。一方面,不允许任何企业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新增投放,并督促企业收回长期不活跃和破损车辆。

另一方面,将组织对企业运营服务质量进行考核,实行企业车辆投放数量与考核结果挂钩,基于考核结果调配各企业运营车辆数量。

此前,成都等城市已经发布共享单车管理办法,分4个等级对共享单车企业进行考核,基准分值1000分,600分以下责令企业退出成都市行政区域营运,850分以上可增加投放配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