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AR眼镜国内开售

科技 913VR网 2018-08-26 12:21

 

爱普生AR眼镜国内开售

在前不久举行的爱普生创新大会上,爱普生展示了一众黑科技,既能把投影机应用到吧台这样娱乐化的场景中,能投射出绚丽的画面;又能把打印机与时尚结合,可直接在布料上打印各种彩色图案。当然,对于笔者而言更关注更多的还是AR眼镜。

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爱普生宣布向国内推出BT 300和BT 350这两款眼镜,青亭网也曾进行报道。让我们印象最深的是:爱普生在投影机光学系统方面已积累数十年经验,而在硅晶OLED微显示屏方面同样也有超过10年的积累。

在本场创新大会,爱普生展示了BT 350这款AR眼镜。之前青亭网就曾报道过,BT 350适用于工业用途,主打B端用户,而BT 300更倾向于娱乐,主打C端用户。

采用自由曲面光学方案的BT 350看上去造型偏窄,两片棱镜连接相对连贯,外观更接近常规眼镜。镜架采用铝合金一体式设计,不仅有利于散热,而且还做到了生活级防水(IPx2)。银色的外观与通透的棱镜显得活泼和年轻,这与其它暗色调设计的AR眼镜有明显区别。

与目前主流的单目方案相比,采用双目设计的BT 350块头稍大些,其棱镜为长方体设计,显示部分是中间的一块区域,其特点是可以实现无边框界面显示。

BT 350显示区域为棱镜中间的一块方形区域,整个棱镜都有着较高的通透性,这也是其另一特性。

AR眼镜的形态往往厂商在设计之初就已定位好的,比如采用单目棱镜的亮亮视野Glxss Me为无镜片设计,同样单目棱镜的联想新视界C220却包含双护目式镜片,各家侧重点不一,因而做法也不尽相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