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2023年全球VR/AR市场价值将达到944亿美元

科技 913VR网 2018-08-26 10:56

 

到2023年全球VR/AR市场价值将达到944亿美元

P&S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3年,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价值将达到944亿美元。这包括智能手机普及率的提高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作为有助于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根据设备类型,VR设备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占2017年收入的60%以上。

报告中包含的VR设备具有头戴式显示器(HMD),手势控制设备和基于投影的设备。2017年,HMD占VR市场收入的近74%。由于零售和医疗行业对技术的需求增加,预计AR设备市场在预测期内也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这些AR设备进一步分为头戴式显示器和平视显示器(HUD),这些类型的设备由于其先进的技术发展而在市场上贡献了大量的收入。

市场的软件部分是确保成功应用VR和AR硬件的关键因素,由于对基于AR的仿真产品和视频游戏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在预测年度中也具有最高的增长率。

诸如智能眼镜和增强现实技术以及消费者和企业市场产品的领先供应商Vuzix等公司对市场的持续增长产生了重大影响。提供可提供经济高效,移动且用户友好的可穿戴AR显示屏的解决方案。

Vu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评论了该市场营销报告和增长情况:“我们位于纽约West Henrietta的Vuzix智能眼镜的批量生产 已经开始。随着FCC和欧盟认证流程的完成,可以开始将Vuzix智能眼镜广泛运送到位于欧洲、美国、加拿大的应用程序和企业的Vuzix Blade Edge开发人员和社区。”

在营销增长中被提及为其中的主要参与者的其他公司包括索尼公司,惠普公司和Himax Technologies公司。所有这些以及Vuzix都提供了市场增长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并且影响价值944亿美元的市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