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解谜新作《渔夫的故事》正式公布

科技 913VR网 2018-08-15 09:16

 

VR解谜新作《渔夫的故事》正式公布

Vertigo工作室今天公布了他们的VR解谜游戏《渔夫的故事》(A Fisherman’s Tale),同时放出了本作首支宣传视频。

Vertigo工作室CEO Hadrien Lanvin在最新一期PlayStation博客上简要讨论了这款游戏的设计。

视频里面我们看到了游戏标题中的渔夫,他是一个名叫Bob的木偶,在一座灯塔模型里过着简单的生活。在他房间的中间有另一个灯塔模型,是他所生活的地方的等比例缩小版本,一切细节都一模一样。

在这个循环嵌套的世界里,渔夫对灯塔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他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所有窗户都被封死,门也被锁上。而他收藏的贝壳们则警告他有一场巨大风暴即将到来。Bob必须努力爬到灯塔的顶层,在风暴到来之前破解所有谜题,爬到灯塔顶层,并发现世界的真相与他想象的完全不同。

下面就请看《渔夫的故事》首支视频。本作预计今年年内登陆PS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还将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