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技术公司Immotion推出新VR空间Delta Zero

科技 913VR网 2018-08-15 10:07

 

VR技术公司Immotion推出新VR空间Delta Zero

随着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越来越受欢迎,英国VR技术公司Immotion推出了一个新的空间,基于VR的体验Delta Zero。

沉浸式太空旅行包括登上虚拟太空船的游客,这些宇宙飞船在宇宙中执行任务以对抗外星人的力量,并拯救人类免受外来入侵威胁。

Immotion与Lunar Animation密切合作,创造了体验,将高品质的CGI图像与Immotion运动平台技术相结合,创造了Delta Zero的沉浸式体验。

Immotion首席执行官Martin Higginson表示:“最先进的图形和精确同步的运动相结合,将VR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相信这一产品将得到很好的接受,我们相信Delta Zero将成为提升我们声誉的关键。领先的户外VR公司。我们期待着增加自己的内容,因为我们将继续在英国,欧洲和美国建立业务,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快速增长的市场。“

月球动画的创始人兼创作总监詹姆斯罗杰斯说:“人们在VR中也不会有这样的经历。我们已经能够无缝地结合最先进的视觉效果和AAA游戏引擎技术,在运动平台上高效运行,这给观众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体验。”

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Immotion最近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表示,Delta Zero将是其计划生产的几个基于位置的VR体验中的第一个。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