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 Quadro GTX是第一款具有实时光线跟踪功能的商用卡

科技 913VR网 2018-08-15 13:42

 

NVIDIA Quadro GTX是第一款具有实时光线跟踪功能的商用卡

NVIDIA已宣布推出新款Quadro RTX系列显卡。

NVIDIA Quadro RTX系列卡是由设计师,艺术家和动画师以及其他可能在计算机动画或视频游戏设计等领域工作的创意专业人士设计的。

根据NVIDIA专业可视化副总裁Bob Pette的说法,新的Quadro GTX图形卡是第一款具有实时光线跟踪功能的商用卡。

在关于新GPU系列的简报中,Pette说:“当我二十年前加入这项业务时,实时光线追踪是计算机图形学的神圣之处。有了这些性能强大的显卡,就可以实现了。“

NVIDIA宣布推出三款新卡,Quadro RTX 8000,6000和5000,所有这些都在新的图灵架构上运行,这是NVIDIA现有的Pascal架构的继承者。Turning体系结构支持人工智能功能,具有专用光线跟踪核心,以及由神经网络驱动的新创意工具。卡上的RAM由新的三星GDR6 RAM提供,它提供高带宽功能。

Quadro GTX卡内置了最近发布的VirtualLink标准的硬件支持。该标准最近由包括NVIDIA在内的多家公司组成。其目的是通过使用单个高容量USB-C电缆将VR头显连接到PC,简单地连接下一代虚拟现实(VR)硬件。

NVIDIA还宣布推出名为Quadro RTX Server的新参考设计,这是一种专为数据中心和服务器群设计的GPU。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