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健康:FF设立中国运营总部 FF91整车明年初交付

科技 快科技 2018-08-15 09:43

 得到了许家印的投资后,贾跃亭的Faraday Future也有了充足的资金去造车,这的确帮了他很大的忙,不过失去控制权也就是必然。

现在恒大健康宣布,Faraday Future于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未来十年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目标在十年后,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

此外,恒大健康还强调,FF91整车组装工作,包括工程测试在内的各类严格测试也在同步推进,以尽全力确保在2019年第一季度FF91按时达到量产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健康还透露,除了FF91外,还有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都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以满足不同的用户群体。

明天,FF91将在国内首测,不知道会呈现出怎样的结果,贾跃亭这次能回来了吗?

恒大健康:FF设立中国运营总部 FF91整车明年初交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