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iPhone价格曝光了:廉价版本699美元起

科技 pconline 2018-08-15 09:44

PConline资讯】按照惯例,苹果将于下个月召开新品发布会,虽然邀请函还没有发出,但是关于新iPhone的信息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上周末,Theapplehub网站则曝光了三款新iPhone的价格信息。

根据此前爆料,苹果将于9月发布三款不同尺寸的全新iPhone,分别为6.1英寸LCD屏幕的iPhone2018、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XS和6.5寸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XSPlus,自此iPhone系列的命名方式也将彻底改变。

最近,外媒曝光了三款手机的售价:iPhone2018起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85元),iPhoneXS起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54元),iPhoneXSPlus起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98元)。价格与目前在售的iPhone8系列和iPhoneX一致,这对于正在等待iPhone新机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分析师预测,本次iPhone发布的三款新品中,6.1英寸“廉价版iPhone”将带动中低端消费者的换机需求。2018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出货总量预计将达到1-1.2亿部,其中6.1英寸LCD版本将占到45%。此前,新iPhone的硬件配置、外观设计等等都已经被完全曝光,如今售价也毫无悬念,苹果这场发布会已经不用开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