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利桑那阳光》开发商创建新工作室旨在基于位置的V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8-04 10:55

 

《亚利桑那阳光》开发商创建新工作室旨在基于位置的VR体验

畅销的虚拟现实游戏 《亚利桑那阳光》的开发商Vertigo Games 宣布,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名为Vertigo Arcades 的独立公司,它将使VR开发人员更容易创建游戏的基于位置VR版本。

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进入商场,将有助于VR开发商和VR商场通过免费漫游基于位置(LB)VR游戏推出内容体验。

它还包括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用于集成各种关键的基于位置功能,如跟踪系统,外围设备,观众和混合现实功能,以及更多基于位置的VR游戏。

Vertigo Arcades的游戏占西部市场所有基于位置VR游戏时间的约20%。除了Vertigo Games的亚利桑那阳光和Skyworld之外,已经签约的游戏包括I-Illusions的Space Pirate Trainer,由CloudGate Studio的前Brookhaven实验开发者创建的Island 359,以及由Innerspace VR / ARTE即将推出的A Fisherman's Tale。

今年8月,Vertigo Games将推出基于VR位置版的《亚利桑那阳光》,玩家可以在仓库大小的空间中使用无线VR头戴式头显。亚利桑那州阳光 - LB VR版将最多允许四名玩家以无拘束的方式与无线VR头显一起玩。

此外,与Nomadic合作,基于《亚利桑那阳光》的定制LB VR游戏目前正在开发中,它将充分利用Nomadic的尖端触觉技术,以全新的方式将亚利桑那阳光世界变为现实。玩家将在今年秋季可以体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