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omino采用Shoppable AR镜头用于AR外卖下单

科技 913VR网 2018-08-04 17:55

 

Domino采用Shoppable AR镜头用于AR外卖下单

增强现实(AR)和零售是一个相当合理的配对,因为AR技术可以让客户在下订单之前测试产品的外观。AR和订购食品并不那么明显,但它是一个新的Domino广告的核心组合。

Domino与Snapchat合作,以创建一个Shoppable AR镜头,让客户可以通过AR技术以及订购比萨饼。

Domino的Shoppable AR镜头让用户可以自己转动智能手机相机,看到戴着太阳镜的脸部图像,并在镜片中反射披萨。如果翻转下来,相机将显示和AR披萨盒,在空中漂浮,以打开披萨。

该广告由一家名为Kabaq的AR公司创建,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创意公司,专门从事涉及食品的AR体验。该公司捕获了真实披萨的图像,以便创建AR效果图。

来自Snapchat的广告与AR整合战略的Shoppable AR镜头,AR镜头只能从Snapchat销售团队购买,该团队向广告商收取约500,000美元的费用。这将使这些广告客户能够获得Snapchat开发和营销团队的支持,以及有机会获得1500万到2000万用户的机会。

Snapchat最近还开始为开发人员提供访问“Snap Kit”的功能,该功能允许开发人员将Snapchat功能(如“bitmoji”)引入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或将自定义过滤器和贴纸集成到Snapchat相机应用程序中。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