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2018年Q2净利润为3320万美元 同比增长41%

科技 pconline 2018-08-04 15:42

PConline资讯】7月30日消息,搜狗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搜狗2018年Q2收入超3.01亿美元,同比增长43%,环比增长21%。

归属于搜狗公司的净利润为3320万美元,同比增长41%。归属于搜狗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为3820万美元,同比增长58%。

搜索方面,搜狗移动搜索中对医疗类搜索查询量较一年前增长32%,网页搜索中对权威医疗内容的点击率较一年前提升67%。搜狗搜索结果页首条的直接答案覆盖比例由2018年初的33%提升至39%,首条答案准确率从91%提升至95%。

输入法业务方面,截至6月,搜狗输入法日活用户数较前一年增加36%,达到3.8亿。搜狗手机输入法到6月底,日均语音请求量超3亿次,较上年期增长54%。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搜狗以语言为核心的AI战略日益清晰。我们会继续提升搜狗搜索结果页首条直接显示答案的比例,让搜索更智能;我们会通过AI提升机器对于语言的理解能力,真正辅助对话,让输入法更聪明。同时,搜狗也会加快智能硬件的布局,让AI技术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