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教科书加入AR

科技 87870网 2018-08-15 13:12

8月15日,有网友展示医学第九版教材配备了App,可将书本上的图片以AR的形式展示出来。

 

大学教科书加入AR

 

图片上的器官都非常细腻,毛细血管清晰可见,各处结构只要转换角度就能够分辨。非常适合用于医学学习。

 

大学教科书加入AR

 

其实早在2016年,高等教育出版社就已经开始将AR技术用于教材,在这方面一直是国内领先。除了解剖人体结构病原体,机械方面外,还有在液压气动传感机械设计基础,电子传感器方面的应用。

有网友表示,AR的教育实用性还有着极广的开发空间,不管是生物学、物理学、化学、解剖学,乃至各类设计各色艺术。将书本和实操之间的距离直线缩短,学则用。这只是第一步。科技在教育的普及不应仅限于此。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