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代理游戏《星战前夜:克隆崛起》10月开启测试,加入AR新玩法

科技 87870网 2018-08-04 14:15

近日,网易宣布代理的《EVE Online》国服正式命名为《星战前夜:克隆崛起》。在ChinaJoy上,网易公布了关于国服游戏运营方面的更多信息。

官方称,《星战前夜:克隆崛起》将于今年10月开启测试。而该作将尝试使用AR功能将游戏中的一些经典场景带入到玩家身边。

网易代理游戏《星战前夜:克隆崛起》10月开启测试,加入AR新玩法

从预告片来看,该作沿袭了EVE的开发理念,忠实于EVE的精髓与特质,游戏内容包含了星舰战斗、资源采集、工业制造、贸易探索等多种EVE经典玩法。而使用苹果移动设备上的ARkit2.0功能,将《星战前夜:无烬星河》中浩瀚的宇宙带到玩家身边,可以说是很期待了。

网易官方还称,未提供最佳游戏体验,网易游戏将和CCP共同优化游戏并保持同步。鉴于之前EVE国内代理商已于9月30日正式关闭,在此期间网易游戏将联合CCP和原运营商展开数据转移工作,玩家账号中的相关数据都将得到保存并转移。

与此同时,网易游戏与CCP合作研发的游戏手游正式公布了中文名称——《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官方透露,新作将在2019年登陆全球各大移动平台,与广大玩家见面。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